你的承诺


承诺其实是个怎样的东西呢。。是不是说过了就算的呢?
有的人把承诺当做是一种诺言,一辈子必须遵守的诺言,可是有些人却把诺言当做是种儿戏。

19岁的我,给过我很多前女友承诺,答应要留在她身边,爱她,可是,偏偏承诺却被现实打碎,原来爱情的承诺只是虚幻的东西。。

如今,我再度被承诺这样东西给打倒了。。

有人答应过我,让我呆在她身边,照顾她,珍惜她。。

这个承诺我一直都想守护者,可是。。

“你答应我我都记得,
可是却忘了承诺”

你忘了,你忘了你曾经说过给我这个机会的。

可是现在你已经慢慢忘记了我。。当我问你,关心你的时候,你的答案。。总是那么深深的刺中我的心

是因为我的年龄吗?因为我配不起你吗?
不然的话。。为什么。。你会要我成为你的“哥哥”?

我宁愿自己没有兄弟姐妹,也不愿意成为你的哥哥。。

你真的变了。。你不愿意接我电话了。。
真的有那么忙吗?忙完了。。告诉我一声,好吗?打给我真的不行吗?真的那么忙吗?。。
也许你不知道。。有个人晚上想着你,担心你,心疼你。。
甚至有的时候第二天醒来的时候,眼眶已经变成湿湿的了。
已经好多天了,电话已经不接,简讯也没了回音。。。。。。

致不接电话的你:

就算知道你有多么多么的不想理我,忙

但除了打电话给你,我真的什么都做不了

只能在你无事可做 ,等着你。

无论我的家里变得怎么悲惨也好,

比起失去你, 再也没有什么可以我去失去了



你知道吗?我在一天之内 ,数十次的看着电话。

就算是一点小声音也紧张起来。

慌忙看看到底是不是你的短信。

当知道不是你的时候,我都要确定好几遍

最初的时候,

我以为你只是像最初常有的忙碌,心情不好。


你是不是已经忘记了我们的承诺吗?

你还记得吗?


如果有人认识那个女孩的话,帮我告诉她,我很想她,就算她不愿意把我当做她的男朋友。。

至少。。让我打给她最后一通电话给她。。让我亲口告诉她:我爱你,我不能失去你。。

好吗?


《 PROMISE IN LOVE =THGS THAT ONLY HURT PPL AFTER THE END OF LOVE》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opyright 2009 灞氣╃じ帥帥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