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了不知道几个星期了,相信有玩面子书的人,都会看到前天我在面子书post 的状态吧?
说了一个女孩,和她聊电话的时候,唱了一首歌给我听,就是《失落沙洲》

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,只是害怕一个人看海


不知道为什么,会有一种很心痛的感觉,很心疼那个女生。。
也许自己也被她的声音打动了吧。。

今晚,陪她又聊了。。
当我听到一个故事的时候时,我的眼眶湿了。。

有个女孩,在她出世的时候。由于妈妈吸烟的习惯。。所以出世的时候。。
心脏不好,身上的血液不足,气喘,然后神经线受到伤害。。所以容易晕倒,甚至有的时候,无意识的睡觉,然后明明不想睡了,想起身了。。可是却起不到身了。。
所以随时都可能会有离开这个世界的可能。。

当我听到这些时,我的心里简直是震惊了。因为她一直以来在我的眼中,都是个很开朗的人,热情。不折不扣的开心人。。而且她总是喜欢用死来开玩笑,然后我都会叫她不要乱说话。choi!~

可是原来她心里是这样的。。我的眼泪流下来了。。她明明是她妈妈把她搞成这样。可是她却丝毫不恨她妈。。而我,却每次和妈妈吵架。。
她总是那么乐观。那么开心。。而我,总是那么伤感的人。。
当我在为一段感情伤痛不的时候,她却是在和病魔抵抗。。
我。。真的太不该了。
每次和妈妈吵架的时候。还要她来安抚我。。

她。。
让我的眼泪流了下来。。好心疼她。原来她心里还有这样的东西。。
上天太无情,把这个无情的病魔,附身在她。。

我答应她。。我会好好在她身边的
只希望她不能有事,因为我会尽我的能力,陪她度过
保护她,不管是什么关系。。
尽管最后只是朋友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opyright 2009 灞氣╃じ帥帥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