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疼


今天考了英文考试咯。。
好紧张;。不过这其实这是英文考试的25%罢了~。。
呵呵。。不过呀,还好啦~


今天下午的时候,和那个女孩聊了一下子。
昨天是我们的第一次晚上没有聊天,所以今天下午才找了她。。


她打针了,打了一只很痛的针,打了·,今天痛了整个下午。
我到今天为止,从来没有打过这么痛的针。

听到她这样说的时候,我的心突然好在乎,心疼一个那么开朗的女孩,
要受到这种病痛的折磨,我能做的,就只能留在她身边,陪她吧~


如果上天肯给我个机会,我真希望,她的痛,我能分担些~
这样至少这个世界上,有我能体会他的痛苦。。

以前平时听她的笑声时,我就会笑她,觉得很白痴。

但是到现在,我终于明白,一个人在很不开心的时候,原来不是去喝酒,不是去找朋友聊天,

而是很想写东西,把自己的心情写出来。

我今天突然很想听到她可以哈哈的笑,那时候我常常想她静一点,不要打岔,让我可以专心说话。

但是现在听不到她的笑声时候,我反而很讨厌静的感 觉。。

也许这就是“书到用时方恨少吧",乱乱用,哈哈


还记得前几天和她聊天的时候,她竟然要我唱歌给她听,天啊!~我从来没在女生面前唱过歌的勒~

><


没办法,她都要求了,我就唱吧。。

我唱了一首我最喜欢的歌,《喜欢。不我爱》

我唱得蛮烂的,因为刚睡醒><

但她开心就好,像她这样的女生,能开心开心已经是很幸福的事了。

我有时候看一个女生笑觉得没什么,可是当听到她笑的时候,我会那么跟着开心

也许这就是她生活的吸引力吧~

<我才发现我 ,其实没有一首歌
可以好好唱给你听(因为没有旋律)


这些是你带给我的感觉,
无论快乐或悲伤都完美,
多希望 有一天能够 陪你到尽头,
留你在我的宇宙,>


去听下这首歌,你们就会明白我当时的情景><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opyright 2009 灞氣╃じ帥帥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