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淡


好久没有体会过这种感觉了。。被人冷漠的感觉。。
是我对人不好吗?还是我自己做错了?
这几天,我都过得不好,首先球赛赢了,但自己却表现得很烂,
然后身体病了。。喉咙变得快没声音,如果太大声,还会走音--

冷漠,其实算是个很可怕的东西,当你是一个人的时候,偏偏,你却是想着她的时候。。
今天,和她聊天的时候,变得怪怪的了。。
回复的很冷,很短,她对我冷淡,是我的错觉吗?
朋友都告诉我,也许是我的错觉,但愿如此吧。。

现在的自己,打开手机,希望受到她的简讯
当手机铃声响时,希望收到她的简讯,紧张的打开手机,怎知道不是那个人。。
结果自己彻底的失望。。
这种感觉,你体会过吗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opyright 2009 灞氣╃じ帥帥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