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刚在面子书,换了新的简介,有时间看看~
现在给你们看看我自己写的自我介绍包~-=D

我的名字只是简单的三个字:廖文全。。
但这第三个字却带给我相当的意义。
我只是个爱运动的男生,还有个爱听歌的人
岁然我只是个普通的人,但我相信,总有一天我会做个只有神做的事。
什么是神?神就是做到人做不到的事XDD

我天不怕地不怕,但最怕安静,因为安静是件很可怕的东西,总能让人觉得寂寞,孤单~
所以有我在的地方,大多数都不会太“安静”。。XPPP

最近吹起了韩国风,当然我也感受到了=D
所以我就喜欢的就是BIG BANG。原因其实很简单,他们总是可以把很伤心的歌,用开心来诠释。仿佛告诉我们,失恋没什么大不了
不信?去听听big bang 的stupid liar,看他的中文翻译,你就明白了~
而且他们走的,正是我想要走的风格,性格乖乖,但却是坏男孩的外表~XDD

爱情路上,我总是个失败者,搞到自己差点身败名裂,但我还是会相信爱情~
因为我相信,爱情,不是不到,是日子未到~XDD

想认识我的话,想笑一整天,想找个人24小时陪的话,就加我吧~
=D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opyright 2009 灞氣╃じ帥帥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